玄盏渊

如果恐怖片里妖魔鬼怪的目的是啦屎

×啦屎是作者个人的情趣,不是错字


1.

小丑:“我要啦屎……我要坐在冰冷的、白白的马桶上……手里拿着哈利波特……啦屎!”


主角(害怕但又勇敢着):“你做梦!我们是不会给你啦屎的机会的!”


小丑(邪笑):“但我就是要啦!我要啦遍世界,成为世界厕所的主宰!”


2.

魔鬼:“你以为十字架能够伤害我吗!它又不是劣质厕纸,怎么能伤害到我白嫩的屁股?!”


主角(拿出止泻药):我会用这个,让你再也啦不出屎!再也伤害不了任何人!


魔鬼: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这愚蠢的人类,你以为这能伤害到我吗?”

魔鬼拿出泻药:“看看现在!”


主角(紧张地)拿出一袋裹上劣质猫砂的猫屎:“我们会用这个堵上你的马桶,彻底封印你!”


主角把猫砂倒入马桶。


魔鬼:“不——!”


3.

魔鬼(把主角逼入角落):“给我纸!给我你的纸!”


​主角(握紧厕纸):“不……!”


​魔鬼(露出獠牙,眼发红光):“给我纸,不然我会诅咒你……一周拉不出屎!”


主角(害怕得颤抖但眼神坚定):“……不!”


说罢主角拿出浴霸晃瞎魔鬼跑路。


4.

一个孩子误入鬼屋。


他看见了一根难解的裤带。


被封印的鬼:“快——解开它——这样我就会实现你啦屎的愿望——”


孩子懵懵懂懂走向裤带,稚嫩的双手开始解裤带。但裤带系得太死了。


孩子思考片刻,脱下裤子。


鬼:???


孩子开始窜稀。


鬼:“不——不不不——你在做什么!”


5.

仔细听……


如果让他们听到你“噗通”或者“噗噗”的声音……


它们会猎杀你。


所以当你上厕所时……


啦在小袋子里。

啦在小盒子里。

不要发出舒服的声音——


一直要保持……


“爸爸我要啦屎!”

“不要啦!!”

“不行了憋不住了!”

“安静地啦在裤子里!”


啦屎即死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源自《寂啦之地》


6.

“年幼时我曾看到不少幻象。

“每次幻象结束后,总有一个场景仍停在我的脑海中,挥之不去。”


“你看到了什么?”


“一位修女。”

“她坐在马桶上……啦屎。”


7.

暑假来临,一群少年出门寻欢作乐。


他们来到一个靠着湖的小屋。


但树林里的恶魔想要他们的纸。


“不要过来!”

“啊啊啊啊它在抢我们的纸!”


他们的命运到底如何……

恶魔是否会如愿以偿……美美地啦上屎呢?


To be continued.


8.

女鬼猛地从坑位中伸出头。


噗——


“不好意思……啦到你头上了……你要不洗洗?还是我给你冲冲?”女生尴尬地笑着。


“啊——!”


9.

“嘿兄弟,我拿到了一卷绝命录像带!听说看了就会便秘而亡!”


“酷!快放!”


闪烁着的屏幕上突然出现一个人,蹲在马桶上的一个人。


画面逐渐清晰,电视也随着发出声音:

“噗……通!噗呲!噗呲!噗呲呲呲呲呲!”


最后……

“哇兄弟,谢谢你,我窜稀好了,现在啦屎正常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)